青皮橘

每一个孤独的瞬息

【MileApo】以身作则(下)

 

Summary:把大象装进冰箱需要几步

* 现背。本文主要用于给我自己解惑,他俩在最初workshop的面红耳赤和最后的卿卿我我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

* 忘记说了,本文BGM是迈在小号发过的那首Lucky

 

 

(下)顺水推舟

 

老读者都知道去哪看了吧哈哈,主页置顶的凹3和wp都可以;

新增了一个不需要自己复制网址的方式,走我的微博:纯属杜撰声明,首条评论区

 

预览八成也放不出来,就不放了!喜欢的朋友还请来点红蓝评🥺

 

 

Fin.

 

 

-

 

闲聊两句。写rps对我来说真的挺难,写的时候也不胜惶恐。塞了很多私设,还有不可避免的ooc,尤其本章修了很多很多遍,写带剧情的黄真的是最痛苦的……受情节限制,也没怎么黄……如果你喜欢它最后呈现的样子,非常感谢!

这篇其实就是一个由肢体接触开始的双向暗恋故事。把大象放进冰箱里只要三步,难的是大象太大、冰箱太小;双向暗恋修成正果也只需要两个人开口,难的是两个人身体太近、心思又太远,不到最后一刻都觉得过一天是一天。这个结尾倒是写之前就想好的,灵感来自Apo五月的那条Ins。很喜欢他们在角色的爱里又爱着彼此的感觉!

写到这里,用那张图片做了个海报👉👈没有什么艺术细菌,请不要笑我



评论(73)
热度(452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皮橘 | Powered by LOFTER